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泉

学习交流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机械化收割现场  

2014-11-17 00:44:23|  分类: 自摄图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 看着眼下这些机械化收割稻麦照片,亲历过的我国产力还比较落后年代不由得感慨万千!经过人们几十年奋斗拚博逐步结束了肩挑、背驮、手拉收割莊稼的艰苦生产劳作史。

        时过璄迁,大大提农民、农工用于农业生产的体力劳动大大减轻,拍,共同辛苦与乐。
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目前正在收割晚稻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夏收现场
 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目前现场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夏收小麦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初冬收获晚稻 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 大中型收割机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 
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 
 我眼下的农村见闻之二——收获莊稼的季节 - 清泉 - 清泉
 机动灵活的小型收割机

 
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10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