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泉

学习交流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天的景色之二——我家的小院里  

2014-08-09 06:58:55|  分类: 自摄图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立秋季节到了,气温虽下降不少,但对于自找乐趣又不愿出门的我,日常关注的重点,便是自已的小天地——家中小院了,院中仅有五、六个平米的土地面积,种植着一些果树、花草、蔬菜、(包括西红柿、户子、丝瓜、苦瓜、苋菜)等,今年能值得一提的除小蕃茄外,要算是两棵户子了,现已采摘了9个,计20余斤,自家吃不了,送与五家亲友及邻居食用,下一步还可陆续收获十几斤,总产量不会低于40斤。

立秋时节的我家小院 - 清泉 - 清泉
这是我家盆栽的瑞香二茬花,头茬小而密,二茬大而稀。
2014年08月05日 - 清泉 - 清泉
今年第一次栽户子,没想到产量这么高,每个2、5——3、5斤。
早秋的景色之二——我家的小院里 - 清泉 - 清泉
天竺葵
早秋的景色之二——我家的小院里 - 清泉 - 清泉

立秋时节的我家小院 - 清泉 - 清泉
一棵小蕃茄,能收八、九斤,我也不相信。
立秋时节的我家小院 - 清泉 - 清泉
这棵梔子花从桂花树傍迁移至南头,幸运的是保住了它的生命,推迟了花期2个月,今年开几十朵花。
2014年08月05日 - 清泉 - 清泉
在月季花丛中野生了一棵西红柿。
早秋的景色之二——我家的小院里 - 清泉 - 清泉
 玉簪花同晚期的梔子花同时绽放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